品嚐全球獨家《松露鮮奶茶》送Burberry精品皮夾贈獎活動!

iHERE tea & cafe 於年末聖誕節前夕又有新活動回饋消費者!特與線上精品網站【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合作,推出購買《松露奶茶》贈送市價近萬元,英國名牌精品Burberry奶茶色Logo皮夾包的抽獎活動。引爆「時尚」與「食尚」共同愛好者的熱門話題,炒熱冬季飲料市場。

※活動期間:2015/12/1()-2016/1/23()
※獎品:Burberry奶茶色戰馬logo皮夾乙個
(獎品規格以實物為主,亦不可兌換現金)

參加方式:
Step1.
公開分享iHERE粉絲團-本活動訊息貼文
Step2.
活動期間至 iHERE門市現場消費松露系列任一品項
Step3.
加入【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會員

*須完成以上活動辦法步驟才具抽獎資格,每個帳號(E-mail)限參加一次。
*需經iHERE櫃檯人員檢核確認無誤後,則可獲抽獎QR Code乙個。
*抽獎者需當場以智慧型手機掃瞄抽獎QR Code,並輸入抽獎者相關基本資料。
*櫃檯人員保有審核資格,以及是否給予抽獎QR code的權利。
※完整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:請參閱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贈獎活動專區

注意事項
1.活動期間:2015/12/1()11:30-2016/1/23() 20:30
2.中獎名額:1
3.中獎名單:2016/1/25()公布於粉絲團、本活動頁
4.得獎名單公告後,【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將以電子郵件寄出通知得獎人,得獎人需於2016/1/28()前以電子郵件回覆正確的姓名、聯絡電話,以及領獎意願與否,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,其得獎資格將被取銷,中獎人不得異議,主辦單位將恕不補發獎品,敬請見諒。
5.兌換獎品:2016/2/2()當日上午11:30-下午8:30,得獎人請事前電話告知來店時間;領獎時請持身分證件親至iHERE tea& cafe門市,示出得獎通知QR Code獎品領取並簽收,為記錄已確實領取,現場將拍照留念, 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及iHERE tea& cafe將於粉絲團公開分享。
6.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公佈為準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時,【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及iHERE tea& cafe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
7. 本活動之贈獎商品不得要求直接轉換、折讓為現金,若有以不正當方式參與活動者,將取消參與活動及得獎之資格。
8. 獎品不得轉讓,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依法需申報機會中獎所得。
9. BeautiMode創意生活風格網】及iHERE tea& cafe全體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,以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
 喝松露奶茶送名牌包

每年十月到隔年一月為頂級冬季白松露的產季。松露因具獨特香氣,在西方美食界地位尊貴,有「餐桌上的鑽石」之稱,並與鵝肝、魚子醬併列世界三大珍饈。因價格昂貴,過去只會出現在頂級宴會餐桌上。松露為松柏科植物根部附近所生長的真菌類,產量稀少且無法人工種植。傳統上,松露獵人是靠母豬的靈敏嗅覺才能尋獲。松露種類分夏季黑松露,冬季黑松露與冬季白松露,其中以義大利產的白松露品質最優。在每年冬季白松露的拍賣會上,世界富商巨賈無不卯足財力,年年上演破記錄的天價戲碼。

【iHERE tea & cafe】為台北少有的《英式精品奶茶》專門店,遵循正統的英式沖茶技巧,用秤量精準茶葉量,並講究溫壺、水溫以及泡茶技巧等細節,對品質要求嚴謹,有《奶茶界的Burberry》之稱。冬季店內主打「鍋煮鮮奶茶」,採用進口琺瑯鍋現煮英國三百年歷史的TWININGS皇室御用茶製作而成。獨家招牌《松露鮮奶茶》特於奶茶中搭配義大利進口頂級冬季白松露,並以法國白巧克力提味,口感輕甜奶香濃郁。加入台灣人喜愛的Q彈粉圓後成為世界第一杯《松露珍珠奶茶》,為奶茶控一生必嚐之人間神品,因而吸引不少喜好奶茶的時尚名媛揪團前往品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