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HERE tea & cafe【英式精品奶茶】

iHERE tea & cafe 

iHERE tea & cafe 提供頂級奶茶飲品與更優質的英式精品茶飲與有機咖啡。

iHERE 品牌創立者Elmer原本是電子科技公司的主管,因感受到台灣科技產業環境的改變,毅然放棄待了十幾年的科技領域,運用其原先在科技產業的研發精神,開創出許多具有文創風格的茶飲小店
【冬仙堂】- 冬瓜茶飲專門店。北台灣最負盛名的冬瓜茶店,媒體採訪常客。
【采吉軒】- 紅豆專門店。網路口碑最佳台北紅豆湯名店,多家媒體採訪。
【iHERE】- 英式精品奶茶。民視/蘋果日報採訪,目標成為最有潛力的加盟品牌。

iHERE tea & cafe 的茶飲是遵循正統的英式沖茶技巧,用秤量精準茶葉量,並講究溫壺、水溫以及泡茶時間等細節。店內飲品的品質也完全不馬虎,店長將調茶與煮咖啡流程,拆解成易於操作做的步驟,訂立SOP並嚴格執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